等會兒
零晨兩點
我跟御用司機、白目娥、咪咪還有拉吉
四人一狗
就要從台北出發到台南官田給宅男懇親

早上就可以見到宅男了
好興奮耶
帶了很多好吃的東西要給宅男吃

話說宅男
從小到大命就比別人好
有兩個爸爸(我爸跟姨丈)、兩個媽媽(我媽跟阿姨)、四個姊姊(我跟三個表姊)的疼愛
一直都是過著養尊處優、茶來伸手、飯來張口、凡事不用煩惱自然有人會替他處理好好的日子
好不容易大學畢業、實習結束
終於到了要報效國家的時候
我真的有替他擔心

宅男只會打電動跟跑步(職業選手跑了十幾年)
雖然現在當兵已經不像從前那麼可怕
但該操的還是會操
嚴謹的生活不知道他是否能適應
也許是我擔心太多
但終究是弟弟呀
無形之中就想保護他

希望經過當兵的洗禮
宅男可以成為一個真正的男人



題外話
宅男打電話回來說他最想喝飲料
因為中心飲料要排隊投販賣機
而且不是常常可以喝
他說他可以五秒鐘喝完一罐飲料
我想是騙人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