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哇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體驗『臉部』的產品
心情是既開心又憤怒
開心的是可以免費體驗新的產品
憤怒的事就留在後頭說哩

今天要體驗的是【ERH‧透皙明亮潔膚乳】

ERH之前剛開始紅的時候我就有大約看過其他部落客的使用心得
所以對這個牌子並不感到陌生
但是也沒有到有衝動想要去買來用用看這樣

這次因為體驗
所以我又重新了解一下他的品牌背景
原來是這樣子的~~~

因為一份愛的信念而有了ERH~~~
ERH的創辦人,由於家族的疾病史,心理早有準備自己是乳癌高危險群;
右側乳房有一硬塊許久始終不敢面對檢查,
忐忑不安的剛離開醫院的乳房門診,
所幸右側只是水泡抽取後無大礙,但沒想到驚訝的是左邊有疑慮,
半年內要密切追蹤!
這也是迫使自己為何致力於化妝品成分安全的理由...
(更多訊息請進)

一開始是先收到小瓶30ml容量的透皙明亮潔膚乳
然後隔沒幾天
拉吉哥又打電話來說有我的包裹
雖然最近有很多包裹
可是這麼小盒讓我感到很詭異
沒想到ERH公關又補寄一盒大瓶100ml的來

太令我驚訝哩
所以我就擁有兩瓶試用這樣!!





這是正面
乾乾淨淨的白色硬盒
上面清楚寫著
FACIAL CLEANSER for all skin types.



這是瓶身
也是走白色系列





關於瓶身
這次ERH領先業界引進專利壓頭-上彈簧壓頭
這個壓頭擁有台灣及日本專利認證
ERH追求品質內外兼顧

特色有這麼多~~~
‧真空按壓式壓頭,能避免產品內容物與空氣的接觸
‧不含彈簧、鋼珠,不會有彈簧生鏽、內容物變質等問題
‧無彈簧、鐵環,利於回收,呵護消費者,也愛護地球

【ERH‧透皙明亮潔膚乳】

產品介紹:
親膚弱酸性潔膚配方,添加了蘆薈萃取的保濕成分,
寡胜肽修護表皮乾躁、細紋,溫和的清潔效果極細緻的乳霜泡沫,
維他命E、泛醇維他命B5讓你清洗後還擁有柔嫩肌膚的觸感,
能清除汙垢、老舊角質,能潔淨肌膚,讓肌膚透明清澈,不會造成肌膚的負擔。
乾躁、敏感肌膚都能在洗淨過程中,有如乳霜輕輕呵護,讓肌膚洗完後飽水透亮。

主要成份:
蘆薈萃取液、寡胜肽、木醣醇、維他命E、泛醇維他命B5 、氨基酸活性介面分子

功效特色:
深層徹底清潔
氨基酸清潔成份,可深層保濕
溫和不刺激與肌膚pH值相近

看文字的介紹感覺好像真的不錯
趕緊來試試看

這是我一整天都沒洗的臉
有點油、很多粉刺、還有脫皮...





先將臉打濕
接著按壓兩下透皙明亮潔膚乳(因為壓頭改良,所以單手也可以按壓)



雙手輕輕搓揉起泡
我個人覺得挺容易起泡的
乳霜質地的泡沫也很細緻

有的他牌洗面乳要一邊加水一邊搓這樣
相當不便利



將起泡後的泡沫抹在臉上
輕輕按摩
好啦
我承認我小時後都瘋狂大力搓揉我的臉
感覺搓越大力洗的越乾淨

但是隨著年紀越大
我感覺我的膠原蛋白都默默離我而去這樣
所以我現在都輕輕的洗臉啊

不要跟我說吃豬腳那些什麼的
我不敢吃啦~~~



接著按摩兩三分鐘後
用流動的清水沖掉
再用面紙吸乾臉上的水分(是吸!不是擦!)
PS.我覺得毛巾沒辦法天天換洗很髒,所以我都用面紙擦臉!


畺畺畺畺~~~~~~~~~~~~~~~~~~~~~~~









我覺得我的臉洗的好乾淨唷!!!
洗完不緊繃也不會乾乾澀澀的
臉有變明亮
粉刺也有變少的感覺
比一般洗面乳還能深層淨化毛孔
糟糕
真的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耶

是說
要不是這次ERH邀請體驗
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的膚質這麼
大近視的我
洗臉的時候根本就看不見自己的臉阿!!!!!!!!!!!!!!!!!!!!!!!(怒吼)
這次透過相片發現事實真相
我發誓
我一定要把我的臉搞好!!!

如果你們的臉也跟我一樣糟
建議你們也試試看這個銷售破億
醫級潔膚縮毛孔權威皮膚科醫師推崇的
【ERH‧透皙明亮潔膚乳】









小提醒:
放置陰涼通風處,避免陽光照射
如使用後肌膚有紅腫的反應,請立刻停止使用
北市衛妝廣字第1000204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