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齡不斷的增長
身邊的同學、朋友一個個陸陸續續踏進棺材(不 是愛情的墳墓)
該結婚的都結了 不該結婚的也結了
然後每次只要有那種親朋好友相聚的大場面
總是會有一堆人追像背後靈一樣追問
什麼時候要結婚 什麼時候要請喝喜酒之類的
好像看見我也只剩下這幾句能講這樣

默默的就會開始有下面這些話飄進我耳朵
什麼那種女人只要過了30就開始走下坡
臉部的膠原蛋白怎麼補都補不回來
身材尺寸像吹氣球一樣漲漲漲
重點是卵子也不再活潑好動了
驚 雖然不打算生 還是要防範未然一下 
誰知道兩年後我會不會改變心意

結婚的理由有很多 每個人都不同
有的是搶快先上車了 不得不補票
有些是長輩給的壓力 天天想著要抱孫
有些則是莫名其妙 就像醉後決定愛上你那樣
哈哈

時光很快的飛縮回到2003-10-19
這是我們正式交往的日子
似乎也要接近八年了齁
如果再不結婚換個身分 我想應該也可以分手了這樣


**************************************************************


於是乎2011-7-24
拉吉葛葛終於帶著他老背老母還有媒人KEN媽
還有一大盒超超超大顆卡稱(水蜜桃)+一大盒佳德鳳梨酥
來我家正式提親

提親的兩個小時過程中
前面10分鐘就是客套話
中間大約有50分鐘是在說郭X益這間老店的傳奇歷史
還有40分鐘是在說西門町X都楊桃冰的獨家秘方之類的
然後20分鐘說拉吉哥家的屁事

烏鴉一群一群飛過
今天不是要來提親的嘛???????
我屁股已經坐到快裂開想要回房間躺下來了
五個加起來快要300歲的人聊得很開心這樣

終於
最後5分鐘
最後5分鐘我老母把寫在紅紙上的生辰八字拿出來了
火速說明訂婚結婚分開辦
訂婚聘金大聘36萬小聘20萬擺出來
我們不收任何聘金 訂婚儀式結束就全數退還
然後六禮就準備西裝包包鞋子那些
因為整個過程太久
我快神遊有點忘記了

結束後準備送他們下樓時
拉吉葛葛的老母還指著嘎逼的籠子問我說:「狗狗哩?」
噗噗~
在這麼重要的日子
我怎麼可能讓嘎逼這隻大肥豬給我出來攪局
當然是前一晚就把我弟跟嘎逼一起送去三重住宿這樣

*************************************************************

2011-7-31
我們的日子合出來哩
 
經過鼎鼎有名的曾大師詳細精算後
訂婚結婚各給兩個日子
最後我們決定

訂婚>>>>>>>>>民國101-03-18

結婚>>>>>>>>>民國101-11-11

距離訂婚的日子只剩下100天多一點點
我們什麼都還沒準備啊

喜餅:只有一家選擇
婚紗:好像也只有一家選擇
婚戒:這個天天戴我有要求我要C牌
訂婚宴場地:我老母透過關係一天之內火速喬到桌數
結婚宴場地:沒意外的話應該還是跟拉吉哥大哥二哥同一家


唉呦
感覺結婚郝好麻煩
不知道從哪裡開始準備起
只好先研究要送給客人的小禮物還有拉吉嘎逼的西裝這樣
噗噗





總之
我們要結婚了
歡迎大家來給我們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