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0-5是拍婚紗照的日子
颱風一個個來攪局
接二連三大雨大雨整個給我下不停
搞的我拍照前幾天心情一直很不爽
擔心的是下雨天地是濕的
兩個弟弟沒辦法跟我們一起拍阿
其實真正的主角才是他們
無誤!!

還好!!
可能是我上輩子積了超級滿的陰德
天公爺爺給賞我面子給我一個完全沒有一滴雨的好天氣
我開心到要哭了!!

六點半起床七點出門搭捷運七點半準時出現在婚紗店門口
上安瓶、化妝、穿nubra、上水粉、確認所有禮服、穿禮服、弄頭髮
這中間巴特姊跟林豬還有豬妹加兩隻狗加拉吉葛葛都到了
這是在等攝影師及造型師收拾工具在婚紗店1F拍的
請原諒我打馬賽克
因為我的表情實在假掰到連我自己都無法接受阿!!



其實在我們等待的過程中
我們自己的車子臨停在店門口的黃線
G8阿SIR趁我們不注意的時候
偷偷開了一張違規停車的紅單
超級無敵賤!!
豬妹只是進去丟早餐的垃圾而已
前後沒有三分鐘吧
無奈車上只有兩條狗
他們不會幫哥哥姊姊揍阿SIR

十點多一點準時出發
第一站我們來到很復古的【四四南村】



喔喔喔
下次我再也不會準備這麼高的鞋子整自己了
是說應該也沒有下次了
我差點沒有摔死
然後因為前一天還在下大雨
所以草地都是濕的
踩下去整雙鞋子報銷



高跟鞋非常的高
臉部要呈現輕鬆愉悅的表情
要手牽手又要牽狗
兩位主角又相當有主見各走各的不願意配合
第一次發現拍照好難好難
來來回回走了四五次
應該有像樣的照片吧!!!!!!!



這個意境很詭異
因為我們之前溝通的時候有特別交代不要拍
跟智障一樣兩兩相望親嘴沒有目的的遙望遠方的照片
所以這樣的意思是??



這張感覺我好瘦唷!!!!!!!
可惜表情太假
我不好意思公開

終於第一站結束了
緊接著前往第二站【本公司新推案接待中心】
從四四南村到天母的車程
我都快睡著哩
途中經過士林要先暫停拿我預定的氣球

噹啷
攝影師說要大顆的才好看顆
本來只打算買1顆36"的紅色氣球
灌好直徑有90cm這麼大
怕車子放不下
所以改買4顆這種16"的氣球
成品還挺可愛的




在等待灌氣球的時候
我們的外拍車司機--可愛的阿伯
拿出了他自己做的熱騰騰油飯分裝給每個人吃
因為之前就有聽狗友小賢說租車一定要租阿伯的車
但是在請婚紗店幫我安排租車的時候我整個人完全忘記這件事
還好業務人很好
幫我安排可愛阿伯(揪甘心)

一到達現場放兩隻狗下車
想說第一套造型還可以拍個幾張
結果
兩隻狗一逮到機會就在旁邊打架



蝴蝶結是我前一天下班後冒著雨騎車奔到長安西路買的
當初原本打算訂製狗西裝給兩個弟弟穿
但是想到嘎逼這傢伙可能還沒拍照西裝就會先被摧毀
我不想跟我的錢兒過意不去啊
臨時跑去買了蝴蝶結
沒想到意外可愛



傳說中的全家福啊
拍了幾十張
不知道有沒有好看的!!!!!!!!



喔喔喔喔喔
好帥!!型男!!



這個也不知道在搞笑什麼
我記得那時候正中午
太陽很大很熱
我只想趕快進去接待中心吹冷氣
哈~~

隨後馬上到二樓換禮服、換髮型、補妝
兩個主角一早就出門
這時候已經相當不耐煩了
嘎逼不是吃零食就是鬼叫
我特別交代服務生下去安撫安撫







第二套造型登場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這件禮服
我想應該是顏色跟材質的關係



在第二站又拍了一堆照片
然後火速收拾行李前往第三站
嘎逼一上車整個就呈現昏厥狀態
緊緊靠著巴特姊
是想偷吃豆腐吧
哈~



終於第二站也結束了
出發前往第三站【淡水】
在淡水老街會合

拉吉葛葛非常喜歡騎重型機車這項娛樂
在我們還沒有養嘎逼之前
他幾乎每個月都會去騎一下
在此要感謝570大方出借他的小白
前一天晚上拉吉葛葛就先把車子騎回家停
然後拍照當天陳董幫忙從三重家騎到淡水老街跟我們會合



他們就在旁邊聊天跟狗玩等我換造型



可愛阿伯從後車廂變出一個帳篷
刷一下彈開
我跟造型師就躲進去換禮服
然後
直接坐在路邊換髮型、補妝
刷一下
可愛阿伯又把帳篷收起來放回後車廂
超級無敵妙!!



一切就緒之後
走路到對街巷子裡的淡水禮拜堂
在這台重機上面拍了好多很白痴的照片
當時還有三對新人在旁邊拍照
我自己都覺得我們好假掰
沒事幹嘛弄重機來當道具



其實第三套禮服應該是大紅色的那件
可是好死不死
前一晚去試禮服這件衣服剛好還沒有送回來
所以我就沒有試穿
結果當天要穿拉鍊完全拉不起來!!!!!!!!!!!
只好馬上換成藍色這套



淡水禮拜堂拍完直奔小白宮
小白宮拍完直奔砲台公園
我在淡水念高中
從來沒來過砲台公園
沒想到這邊有片這麼大大大大大的草皮
拍照的時候
遠方大約有30隻狗在追逐玩樂吧



一樣是兩個完全不受控制的主角
一個看東一個看西
光是弄他們兩個就花不少時間
然後旁人在享用可愛阿伯準備的薑汁地瓜湯



火速拍完照片緊接著回到第四站【攝影棚】
一到棚內立刻換上紅色禮服
請服裝師馬上來量尺寸現場改
然後我們就先進行白紗造型

其實我家離攝影棚只有三分鐘的距離
於是我們到達攝影棚就先跟可愛阿伯結帳
想說最後結束後我們可以自己載攝影師、造型師、助理跟工具回婚紗店
阿伯這樣可以早點休息我們也可以省一點點費用
原本我們就有準備費用之外小小紅包要給阿伯
沒想到阿伯離開後
又帶回兩大包士林大香腸
整個超SWEET
其實當時是晚餐時間大家都很餓了
這香腸來的剛剛好



棚內服務生整個換好禮服在旁邊等我等到快睡著
又要換禮服、換髮型、補妝
其實我也快要睡著



超夢幻的白紗造型
這件白紗拍起來效果超級好的
大概在棚內拍了一百多張吧
拍到我眼睛都要瞎了



假掰
我自己看了都想揍我自己



拍完白紗緊接著拍紅色禮服
可惜沒有紅色禮服的側拍照片
紅色禮服有跟我收集的一大箱星巴克小熊合照
沒有側拍到讓我更加期待成品

棚內的側拍照片也只有少少幾張
其實正常來說
我這間婚紗公司是不給外拍的
這些照片都是林豬用哀鳳偷偷幫我拍的
所以角度啦光線啦都有點怪怪的
哈~
我真的很想記錄阿

其實婚紗公司不給側拍也是有它的原因在
不是擔心被模仿而是怕不雅或不美麗的照片外流影響聲譽
再者如果大家都側拍
那還有誰要買攝影師的照片你說是不是

我們一路從早上七點半拍攝到晚上九點結束收工
拉吉葛葛先開車載攝影師、造型師、助理回公司
我陪巴特姊跟林豬去吃超級無敵難吃的巷口牛排

原諒我
那天也是我第一次光顧
我真的不知道它如此難吃
哈哈~~
然後拉吉葛葛再送林豬回汐止、巴特姊回暖暖、拉吉回三重
再把小白騎回士林還給570
今天爆肝的是拉吉葛葛!!

總之
這天謝謝大家的幫忙

謝謝星慧姊幫拉吉大美容
謝謝570熱情出借小白
謝謝陳董當一天飆車族把小白從三重騎到淡水、再從淡水騎回三重
謝謝豬妹三天前就來台北陪我試禮服、做指甲還有當一日狗車司機
謝謝巴特姊大清早從暖暖搭火車來台北當一日狗僕
謝謝林豬特別休假當一日狗僕還有小偵探
謝謝婚紗店的攝影師游SIR、造型師PEGGY、助理阿偉

原本預約10/11挑片
但是李屁渣說她也要參與
只好等他環島回來囉
期待10/17的挑片






以上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