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台壞電腦是我上大學組的
之後就過繼給宅男
因為我總是喜新厭舊
在我買了iBookG4之後
我就不喜歡它了
理所當然由宅男繼承
所以它是宅男名下的財產

壞電腦在宅男去當兵的第一天就壞了
這是詛咒嗎?

宅男當兵前一直霸佔著電腦打PS3
不讓我使用
我也很懶得打開那顆小蘋果
終於等到當兵的那一天
好不容易有這麼好的機會
可以隨時隨地的使用電腦

它竟然給我死當

在重灌之後
復活了一天
接著開始出現畫面消失出現消失出現
更可怕的來了
畫面整個給我停住
彷彿時間靜止
一動也不動
我無力的坐在電腦前不斷的開機關機開機關機
在試了大概二十次之後
我決定放棄

我一定要買一台新的
雖然壞電腦已經六歲了
但之前宅男使用的時候
都還好好的啊
怎麼我一用就壞了
我也不過是上上網上上01
根本沒對它做出啥不軌的舉動
幹嘛這樣對我

這一定是詛咒
這一定是詛咒

等等宅男打電話回家
我該不該跟他說這個壞消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