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寵物展
實在是
太太太太太令我失望了

本來以為會有好多好康可以A
沒想到
今年的廠商超級摳的
試吃包給超少就算了
還限時發送
一次也只給一包
我記得去年超級大方的呀
每家都是三包四包這樣給
逛出來時
早就滿滿一大袋試吃包了
今年是怎樣
難道景氣真的有那麼差嗎???

整個會場也真的沒啥東西好買
大部分都是飼料廠商
其中有一個NATURAL BALANCE是新品牌
據說是心海羅盤那個葉教授的兒子代理進來的
有兩個重點
WDJ'S推薦優質天然寵物飼料 & WDJ'S推薦優質天然無榖低敏寵物飼料
我有『搶』到三包試吃包
有空再給拉吉豬吃吃看

最後我們只買了一個超大SIZE飼料盆跟一個正常SIZE飼料盆
準備給拉吉豬帶去新家喝水跟吃飯用的
還有買渴望
拉吉豬真的是一條無敵宇宙超級愛挑食的狗
皇家、美士、希爾斯、ANF、優卡、優格、莫比、基礎、瑪丁、烘焙王、耐吉斯
以上所有的飼料我全都買過
拉吉豬全部都不吃
只吃渴望
是不是真的很賤!!!

今天看到展場有在做促銷
13.5KG一包2780元
雖然外面只賣2200元
但是
他送一包7KG的呀
7KG市價1280元
滿一千再加贈400G一包
400G市價119元
不囉唆
立刻買
所以我們花了2780元買了市價價值3718元的飼料
現賺將近1000元

雖然這樣
可是我還是很不滿足啊
大熱天千里迢迢的帶了一條狗趕去
就是為了贈品跟試用品還有試吃包啊
結果
什麼都沒有!什麼都沒有!
氣死我了
明年寵物展我一定不要帶拉吉去
擠死人也擠死狗

提外話
還好我跟拉吉葛葛有570贈送的邀請函
兩人一狗入場不用錢
不然
我真的會被氣到吐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