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是『黃色鬼屋』會招的最後一天
我們趕在最後一刻九點半
下訂了一台液晶電視
是廣色域的CHIMEI TL-42W6000D
整個很爽
原價57900元
會招加殺價後以44000元成交(價格含運送安裝)
滿額還贈送一台12"立扇
電風扇要大不大要小不小
剛好可以給拉吉帶去新家吹

買完電視之後直奔月琴家
月琴是我的同事
我跟她女兒同年齡
所以他對我非常好
他們家的狗狗是黃金獵犬叫Donuts小名Do Do

Donuts是拉吉豬的第一個好朋友
以前每星期都會帶拉吉豬到天母運動公園跑步
最近不是下雨就是要忙房子的事就沒去了
剛認識時Donuts才6個月大
現在已經快兩歲囉
可怕的是
Donuts就像被下了詛咒一樣
只要快過生日就會有大災難發生

去年
快過一歲生日時
在家把自己的p字鏈吞到肚子裡去
花了好多錢開刀才把p字鏈取出
今年
快要過兩歲生日了
卻在星期天外出散步時
爆衝掙脫了月琴
瘋狂的在忠誠路上亂跑
最後被撞倒在快車道上
還好沒被撞死
只有輕微的外傷
外加左前腳扭傷
算是超級幸運的
昨天上班一聽月琴說起這件事
真是太誇張了
就約好晚上去家裡探望Donuts

Mr.Donuts獨自一狗住在至少有20坪大的超大陽台
月琴夫妻倆把狗當成小兒子在照顧
捨不得打捨不得罵
Donuts整個就是超級好狗命
也因為生活的很幸福
他總是笑嘻嘻的從沒皺過眉頭(可是我也對拉吉豬超好的呀,他就一天到晚擺臭臉)
雖然跛腳了
看到我跟拉吉葛葛去還是高興的不得了 
一直想要跳到身上來
幸好Donuts平常就有在吃關節保養品還有IN跟魚油
所以頭好壯壯耐的住這次的車禍

Do Do你一定要平安長大唷
這樣姊姊才會買很多牛皮骨給你吃還有帶拉吉去找你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