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件的發生是這樣子的
某天
我在某位太太的BLOG上

看到這則火燒屁股的訊息

第一團因為我猶豫不決已經沒跟到了
第二團怎麼可以缺席
是不是??
是不是??

不囉唆馬上下訂
訂了之後就不理他

但是
大麻煩隨著截稿日一天一天逼近
嚇的我皮皮搓

經過一個晚上的努力奮鬥
終於挑出我個人還算滿意的照片哩

但是天秤座就是這樣討厭
老是無法做出一個正確的決定
現在
就要麻煩各位來幫幫我哩

我要做的是第一款溜狗包
個人覺得這個最實用
請大家從下面8張照片中
選出您認為最適合做成包包的圖片
然後留言跟我說
我會集結大家的意見
然後做出一個最明智的抉擇

在此
先感謝各位囉 



仔細看 開始囉~

#1



#2



#3



#4



#5



#6



#7



#8





拜託拜託
請大家一定要留言跟我說
你們覺得哪張最適合唷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