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就陸陸續續準備好兩隻豬的零食
想說可以讓他們大快朵頤一下
其實家裡零食一直都很多
之前返鄉的時候補了一堆

不過今天要介紹的是
兩隻豬在春節的某一天所品嘗的零食
就是桌上這些啦



左上角的小盒樂扣裝的是跟Q醬納豆麻團購的弘元牛奶脆笛酥

左下角是過年前去找DOGGY麻拿之前請他幫我換SOGO大頭狗毯子  
他送給兩隻豬用DOGGY紅包袋裝的小雞腿煙燻脆笛酥

中間最上面是嘎逼的新年禮物32"原味牛皮骨

最大盒樂扣裝的是跟BUTTER姊姊團的鹿腿骨

中間下面收縮膜包裝的骨頭形狀的跟三角型骨頭是除夕那天拿HK買回來的涼床去給BUTTER
BUTTER姊姊送給兩隻豬的歐咪呀給
(也是這兩個東西讓家裡屋頂快要翻掉哩)

右邊則是我在HK買的DOGGYMAN豬肋條




好囉~介紹完零食要開始說故事囉~

春節那時候每天都給我下超級大的雨
拉吉跟嘎逼天天在家裡大眼瞪小眼
只能到樓下中庭尿尿走走
無聊到快要死掉
我就想說
不能玩就用吃的吧

首先
先拆DOGGY麻的小雞腿來吃
DOGGY麻很貼心的都各來兩份



拉吉看見我拿零食出來
立刻屁股翹高高的開心迎接
是說

你的表情幹嘛跟電視裡面的一模一樣???????????
想嚇唬誰啊!!!!!!!!!!!!!!!!!!!!





這張照片雖然糊掉了
但其實主角是吃一半的雞腿

嘎逼吃甚麼東西都要用手拿
拉吉就不一樣了
他可以只要動嘴就好...






仔細看唷
拉吉完全沒有動到手
大概一分鐘就吃完
然後虎視眈眈的覬覦嘎逼手上的雞腿...

只好又拿出還是DOGGY麻送的煙熏脆笛酥





嘎逼說:好吃好吃好好吃  姨姨怎麼沒有多送一點蛤
拉吉說:脆笛酥小意思 只夠我塞牙縫

吃完雞腿跟脆笛酥的兩隻豬
還是給我裝出一副很無聊很可憐的樣子

像這樣
一隻守在門後等著出去的狗




一隻被綁著然後躺在地上不知道要幹嘛的狗



兩隻都給我相當無奈

我我我我我
我只好拿出秘密武器來

BUTTER姊姊送的大骨頭
這東西我家沒吃過
拉吉為了吃
給我跳起來搶
都可以表演兩隻腳走路哩



為了逞罰拉吉不乖用搶的
先給嘎逼舔兩下



後來我發現這個太大不適合給嘎逼吃
就還給拉吉
然後給嘎逼他自己的32"大牛皮骨
因為這隻大牛皮骨他怎樣都不給拉吉吃



沒想到嘎逼看見拉吉這樣吃
連自己心愛的牛皮骨也不要了
開始給我大哭大ㄏ一
就是死也要吃到這隻
我只好叫拉吉葛葛拿去廚房用菜刀剁
看能不能分兩半
結果這骨頭骨子超硬的
完全切不開





這張照片超可愛的啦
拉吉好像幼犬唷
眼神超超超溫柔
請注意骨頭上的刀痕
完全剁不開...

這時候為了要安撫又哭又跳又叫的嘎逼
只好給他吃軟一點的鹿腿骨



這是冰過的鹿腿骨
也超美味的
拿一塊給嘎逼吃
兩隻豬終於安靜下來哩



看見了沒
鹿腿骨的魅力還是比較大
他連自己心愛的牛皮骨都可以丟一旁

過了20分鐘
嘎逼把他的鹿腿骨KO後
又開始ㄏ一
因為拉吉這次竟然吃的比他慢
平常吃東西
都是拉吉先吃完然後再來搶他的
這次竟然沒有
被他發現他們吃的是不同的東西了啦


我心裡想
好啦好啦
反正都已經吃那麼多了
再多吃一個也無所謂(這是錯誤觀念 大家不要學)
就再開BUTTER姊姊送的那片三角型骨頭給拉吉吃
然後再拿拉吉剛剛吃過的那隻大骨給嘎逼



這三角形骨頭超神奇的
讓兩隻豬相安無事過了兩個小時







這三角形骨頭
狗吃好 人吃也好...

不是啦
拉吉葛葛是在吃炭烤
嘎逼在旁邊乖乖的啃那支拉吉吃過的大骨



大家還記得最大包的那包DOGGYMAN豬肋條嗎??
忘記趕快滾回最上面的第一張照片
那一大包裡面有三小包
然後三小包裡面各有三小條

沒有照片!!!!
因為拿出來給他們一人一隻之後
我去拿相機出來要拍的時候
豬肋條就消失了

我我我
我連拍都來不及拍
整個就是很軟的骨頭啊

我被騙了
我以為很硬可以吃很久

那一包要港幣130耶....
要燒錢也不是這樣燒的
剩下的收起來
不給你們吃了

哼...
等你們表現好再當獎勵獎賞





最後嘎逼有話要跟大家說啦
就是阿...



各位姨姨姊姊
謝謝你們的禮物唷
我跟拉吉都很喜歡
你們看~
我吃那麼多零食
都沒有蛀牙唷
嘻嘻嘻




來個牙齒近照嚇嚇你們








最後來個工商服務時間
大家想要好香好好吃的小鹿零食嗎??
請拔拔麻麻葛葛姊姊趕快去跟BUTTER姊姊訂購唷!!

錯過這次
下次就不知道要等何時囉
快點開 瞧瞧

小鹿零食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