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3.19
晚間六點在屁渣家集合
原本是要討論泰國的行程
結果一開始先是讓蟹老闆欣賞屎屁夫妻的婚紗照
然後是結婚當天全部的影像dvd
接著開始討論結婚該準備該進行的所有流程
搭配著鹹酥雞跟乾麵+清心
最後還有屁渣弟廣仲準備的蛋糕當ending
整個就是太完美啊

整整搞到晚上九點才準備開始討論
劈哩叭啦的開始把想去的地方都寫下來
我依舊一直想著要去big C買我心愛的POCKY
最後很火速的把所有資料交給林豬弟去排行程
所以才有。2010【Bangkok】泰爽團行程表這篇漏漏長的行程

不過實際上
我們根本無法照行程走啊
一切的一切都出乎我們意料
然後一切的一切又都好吸引人

這次
我決定好好寫寫我的旅遊心得(敗家之旅)
請大家敬請拭目以待蛤...



左起分別是蟹老闆(我同事)、屁渣(我同學兼媒人)、我、林豬弟(自稱自己是JOLIN其實根本就是丁噹)
研究行程到一半又轉彎研究到婚戒
到底在幹嘛???



這張看得出來蟹老闆一直在研究吃的...



其實四個裏面我最認真
一直在查資料(其實是在上噗)



林豬弟整個很假掰
雖然我的髮質是毛的點
但沒那麼嚇人吧
妳表情可以再誇張一點!!!



最後
我承認我的頭髮很糟
但現階段必須忍耐啊

期待我一頭烏溜溜秀髮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