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1~05.03跟去年一樣的日期
我去了香港
同行的還有拉吉葛葛跟我最愛愛愛愛愛的同事蟹老闆
我們搭乘7:10的飛機
所以天還沒亮就出門哩
準備到香港吃早餐
因為HINI正流行
所以我們在密閉空間都戴口罩自保



第一餐就是下面這三碗麵
又貴又難吃到爆炸
因為時間還很早
所以很多店都還沒開始營業
我們只好隨便亂吃
一碗麵換算台幣要130元



填飽肚子後
我們就一直迷失在【美麗華商場】【海港城】
美麗華商場有全香港最好逛的UNIQLO
海港城算是全香港最大的mall吧
光是一個海港城
認真逛真的可以逛上一整天
下次來我想穿溜冰鞋...



香港的名牌們...
想當初拉吉姊姊跟拉吉葛葛也曾經瘋狂熱愛LV
自從養了拉吉豬豬跟買房子之後
我們就過著貧窮的生活
現在只能看看招牌過過癮哩...
下圖有超誇張的圖片
逛LV竟然要排隊



直到傍晚我們才從海港城殺出來
回飯店卸貨的途中
我們遇了【富豪雪糕車】
這是來香港一定要吃的
一枝霜淇淋換算成台幣要30元
蛋是很值得唷
因為無敵好吃的啦...





還飯店卸完貨之後
我們就直奔波鞋街、女人街、還有金魚街
金魚街真的是金魚街
金魚都裝在塑膠袋裡一包一包賣耶
真懷疑他們會不會缺氧
我們在這裡的寵物店
買了一組『台灣製造』的胸背帶跟牽繩給拉吉豬豬
你們說好笑不好笑




第一天的晚餐就在旺角的廟街解決
這裡有好多間大排檔
我們選擇了一間生意不錯的坐下來
是廟街178號的【榮泰大排檔】
服務生上的水千萬別喝唷
那是要給你洗手洗餐具的
這裡的衛生條件有點嚇人
最好還是自備環保筷比較妥
大排檔累似台灣的海鮮熱炒
來這最重要的就是要吃避風塘炒蟹
我們3個人把點的菜全部吃光光
超強的啦...





吃完大排檔
我們竟然從旺角走回尖沙嘴
這一段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路程
沒想到就在快要回到飯店之前
我們遇見了頂頂有名的【北角雞蛋仔】
一定要買來吃吃看的啊
也是不錯吃唷
硬硬脆脆的
有別於台灣的雞蛋糕
聽說台中一中街也引進了...



第二天早餐吃【澳洲牛奶公司】
土司跟蛋都很好吃
不過拉吉葛葛說牛奶一般般
我們運氣不錯
等一會兒就有位子
結帳後出來已經排一整排哩



今天的重頭戲是來【黃大仙】拜拜
黃大仙真的很靈顯
信的信‧不信的人就不信囉
感謝黃大仙讓我心想事成



結束黃大仙之後
我們來到了【又一城】
也是一個超大mall
裡面有H&M跟UNIQLO
我們又是一整個失心瘋
最特別的是裡面有一個溜冰場
是真的冰唷
要穿冰刀才能溜的
下次如果時間多一點
我真想玩玩看



又一城完畢之後回飯店卸貨
緊接著殺【太古廣場】吃晚餐
這裡不得不說說太古廣場的好
洗手間超級華麗的啊
比台灣任何一間百貨公司的都要好要棒
有去的人一定要去使用一下

來太古廣場的最終目的就是要吃【Triple-O's】
根據蟹老闆年初去紐約的經驗
這是離開美國之後最接近美國口味的漢堡哩
亞洲好像只有香港跟新加坡有
真的不錯吃唷
真心推薦大家去吃




太古廣場在金鐘離中環很近
所以我們要去搭【山頂纜車】
又因為不想再走回地鐵站
所以我們搭公車
酷斃哩~~~
香港司機超愛飆車的啦
不管是公車、還是的士、或者是叮叮車
都給我用飆的




在這裡要提醒大家
如果你拿的是『八達通卡』
請直接到入口刷卡進入
千萬不要傻傻的跟著人群排隊呀
因為買票要排隊一次、搭纜車又要排隊一次
真的會很浪費時間

上山我們是搭山頂纜車
下山我們改搭公車
又是一陣飆車哩
很快的我們就抵達中環【蘭桂坊】
這裡的人都超嗨
不過我們沒喝酒也沒幹麻
拍幾張照就閃哩
倒是跑到附近的某間店
買到欲罷不能啊
買到人家打烊趕人才閃



第三天的早餐是我思念已久的【檀島咖啡】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這次就沒那麼好吃
沒有我印象中的美味
感覺一般般
是換師父了嗎??



吃完早餐要先運動一下
其實是因為店家都還沒開始營業啦
我們先到附近的【半山扶梯】走走
半山扶梯就是國片重慶森林裡的那個電扶梯
可以偷窺旁邊住家的家居生活
很特別
不過因為它只有上山有電扶梯
下山沒有
所以我們走一半就先下來了



離開半山扶梯就直奔【中環H&M總店】
在這又是逛到欲罷不能啊
逛到拉吉葛葛都生氣了
因為他這個白痴不知道男裝在地下室
所以他都沒有逛到
在我們要結帳的前10分鐘才發現
立刻狂掃
一整個蠢



逛完中環的H&M我們又直奔香港的最後一站銅鑼灣
其實我覺得銅鑼灣也很好逛
要不是時間太短
我真希望可以好好逛逛這一區
在銅鑼灣的【UNIQLO】做最後的告別
把所有想買的都一次帶走

回程我們搭叮叮車
經過灣仔
街道好冷清
因為剛好爆發HINI確診病例
可憐的維景酒店住客
要整整被隔離七日耶
想當初我們也有考慮過維景
不過好險我們改變心意換【百樂酒店】



途中還遇到車禍
有個中年男子用腳踏車載滿一袋袋的豬肉
卻在叮叮車的軌道上翻車
一袋袋的豬肉掉在馬路上
超好笑的啦
不過還是有個好心人來幫他把那些佔到軌道的豬肉移開



以下就是我跟拉吉葛葛前兩天的戰利品
第三天的戰利品最可觀卻沒有機會拍照
回台灣也忘了拍照...
這三天我們一直在H&M跟UNIQLO打滾
經過這次的經驗後
我發現以後只要逛『尖沙嘴美麗華商場的H&M』『中環H&M總店』就好
這兩個牌子這兩間店貨最齊
其他時間可以再拿來吃吃喝喝
下次我想要去坐昂平360度纜車啦



香港真的超好買超好逛
真想在簽證過期前再衝一次
有誰想跟我去呢??
最後給大家瞧瞧我們在香港大部分都在『扮雞』
好笑不好笑





~~~~~~~~~~~~~~~~~~~~~~~~~~~~~~~~~~~~~~~~~~~~~~~~~~~~~~~~~~~~~~~
我們三人的機+酒平均11000元/人
去程搭國泰航空07:10的班機
回程搭國泰航空19:55的班機
住百樂酒店(超推薦‧又新又乾淨)









就醬
終於紀錄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