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原諒我
拉吉姐姐實在是太懶哩
10天前發生的事情現在才秉告大家
金拍謝捏...

事情發生的經過是這樣的...
大家也都知道拉吉豬豬的皮膚有夠爛
濕疹一直好了又壞、壞了又好
這裡好了換那裡
那裡快好這裡又開始
一直反反覆覆近一年
搞的我們快抓狂
終於下定決心一次剃光光
看看到底還有哪裡有問題

你們也知道
哈士奇最帥的就是這身大衣哩
沒了大衣整個氣勢都遜掉了
我們也是考慮了好久
才做了這個決定
也擔心拉吉豬豬會因為這樣恨死我們

還好
我們的擔心是多餘的勒
拉吉豬豬脫光之後
也不知道是哪裡來的自信
一整個覺得自己是個大帥哥
哈哈哈

猛男出沒
請大家睜大眼睛仔細欣賞囉








是不是很帥啊
因為拉吉豬豬兩年前在doggy house剃的造型是在是太令我震驚了(詳下圖)



差一點就認不出這是我心愛的拉吉豬豬哈士奇啊
後來這身皮衣花了近一年的時間才長齊
所以我這次特別鄭重的交代570姊姊
一定要幫我留胸毛跟大尾巴
我絕不讓『假羊事件』再度發生



這樣果然瀟灑多哩
我們終於看清了拉吉豬豬
身上總共有兩處在作怪
脫光之後皮膚乾爽許多
加上多金麻贊助的營養素
現在傷口已經結痂哩
拉吉豬豬的濕疹就快要好囉





















同場加映嘎逼老兄的近況
嘎逼依舊在我家
依舊沒有有緣人
依舊調皮搗蛋





這是bobi麻特別贊助的玩具小熊
還有一個漂浮玩具我放在三重
因為我每天都會帶著嘎逼老兄從士林撘公車去三重找拉吉豬豬
直到昨天
我發現嘎逼老兄莫名其妙的長大哩
就像吹氣球一樣
偶沒辦法帶他撘公車了啦
以後要跟拉吉豬豬見面只能等週末囉



不過這樣也好
不然兩隻狗每見一次面就嗨一次
搞到屋頂都快掀了
我也拿他們沒辦法






























【後記】

某天
我跟拉吉葛葛從鄰居口中得知
咖逼是我們同社區隔壁棟的住戶所遺棄的狗兒
此住戶之前已有遺棄一隻黃金獵犬的紀錄
聽說是因為養大隻了不想養了
所以故意把他放出去
說是要給他自由

現在這是第二次
嘎逼是他從釣蝦場帶回家的小狗
才養一個星期吧
就把他綁在社區外的消防出水孔上
說什麼要給「有愛心的人去照顧!」

現在東窗事發了
才在那邊說
如果我們不養也沒關係
可以把狗還給他
呵~真可笑
把狗還給你你不就是再把他載到遠遠的丟掉嗎??

你他媽的怎麼不去吃大便
就算嘎逼到最後沒有人認養
我也不會把狗還給你的
真的是爛透了

還是請大家幫我留意看看身邊的朋友有沒有人想養狗
也許嘎逼不是什麼名種狗
也不是很乖愛搗蛋
但他非常聰明
我相信如果將來一定會是隻非常有用的狗
哈哈哈
感覺好像在形容一個非常有用的人耶
快啦~
幫我推銷推銷我家嘎逼弟
感謝大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