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是星期六
卻跟平常上班日一樣時間起床
為的就是去內湖舜泰食品
嚐嚐那最近異常火紅的無敵海鮮蓋飯
我們大約是11點多接近12點抵達的
沒想到現場已經人滿為患的啊
(明明就是11點才營業不是嗎???)



我們排的位置依我估計大約要等2~3小時
肚子餓的要死又冷的要命
我們只好跟美食說掰掰跑去COSTCO隨便亂吃
雖然沒有吃到無敵海鮮蓋飯
還是要拍一下照片提醒自己下次一定要來吃



因為這家商行是從事食才批發的
所有的價格都會用粉筆寫在冰櫃玻璃門上
有什麼可以吃看冰櫃玻璃門就知道
清清楚楚看的出來是貨真價實的好滋味
推薦熱愛海鮮的捧油來品嘗
像我不敢吃生食
也有其他可選擇
請自行google關鍵字
已有眾多網友推薦
不管
下次一定要一早就來排   

工商服務時間~
店名:舜泰食品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21巷34號
(從台北過去的話下民權大橋直走,看見床的世界左轉,在直走左手邊就是)
電話:(02)8792-8167
營業時間:1100~2100(週日公休)


後來在COSTCO隨便亂吃之後
我就先跟蟹老闆說掰掰回三重
因為今天的重頭戲是要帶拉吉豬豬去打一年一度的預防針
礙於拉吉葛葛週六都要上班
所以我只好自己搭小黃帶拉吉豬豬去囉
一樣摳55688台灣大車隊
不一樣的是給我來了台Mercedes-Benz S320
挖靠~嚇到我哩~
我已經有告知接線先生說我有帶一隻給人一樣大的狗
竟然還派這種來
害我上車前還又問了一次司機先生可以坐嗎
超蝦的~

你們看拉吉坐的超開心的啦!!!
空間大到可以坐在我的腳踏板耶
還可以舒服躺在椅子上



這麼棒的車子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工商服務時間~
台灣大車隊55688
請指名編號5103的黃先生
車子是S320唷

到了愛屋之後
關醫師一眼就認出拉吉豬豬
因為拉吉豬豬可以算是愛屋的VIP了
髖關節檢查+臉部撕裂傷手術縫合+大大小小的毛病+前陣子的結紮跟洗牙一拖拉庫
我不懂為什麼有些狗狗很害怕去醫院
我看拉吉豬豬超喜歡來愛屋的耶...



一開始一定要做一些基本檢查
眼睛、耳朵、鼻子、牙齒、關節...基本的都沒有問題
唯一一個有問題的就是『體重』



看見沒???
右上角那張照片
『27.7』是怎樣???
今年一月結紮時也才24.5左右啊
短短幾個月
跟吹氣球一樣就是了
難怪我一直覺得拉吉豬豬的腰變粗了
原來是真的胖不是毛澎

之後又請關醫師檢查一下拉吉的小雞雞
因為最近拉吉一直很喜歡舔他的小雞雞
想說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
果然沒錯
是繼黴菌濕疹之後最新一季的王子病『包皮炎』啊...

以下有18禁照片‧請做好心理準備

關醫師說要幫拉吉洗小雞雞(真害羞耶)(關醫師是年輕女生唷)
要準備擦手紙數張、紗布、針筒、稀釋優點、手套...等雞絲頭
接著
準備開始囉













就是這麼簡單
也不用天天洗啦
一星期洗一次就好

我有問關醫師是不是大部分的公狗都會有這種症狀
她說不一定耶
太容易興奮小口紅常常跑出來的狗狗比較容易發炎
大家的狗狗有這樣過嗎???

今天注射八合一預防針及狂犬病+洗雞雞的費用一共是1100元
後來拉吉葛葛就來載我們回家囉
回家餵飽拉吉豬豬安頓好之後
我們又衝基隆廟口吃晚餐囉
大家是不是覺得很奇怪
最近的文章都跟吃的有關
其實啊
拉吉姐姐超級愛吃的
只是以前都懶的紀錄
哈哈哈   



後來還有雞排跟鹹酥雞
還有三兄弟的白木耳蓮子湯
都來不即拍照就下肚了...










以上‧就醬
古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