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很久以前
我們就一直說要帶拉吉豬豬去結紮
因為拉吉豬豬是我們從路上撿回家的狗兒
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當過爸爸
也許有
也許沒有
總之
我們也不再奢望他可以當爸爸

上週剛好帶拉吉豬豬去愛屋看又復發N遍的急性濕疹
恰巧詢問謝醫師有關結紮方面的問題
又那麼剛好的
愛屋現在有優惠的方案
結紮+洗牙=5折的優惠價
當時我們只考慮了5分鐘
就替拉吉豬豬決定了下週的手術時間

雖然期間我有一度的反悔
原因是不想讓拉吉豬豬白白挨這一刀
但又想到謝醫師說結紮對狗兒來說有多好多好
而且拉吉豬豬正值青壯年
結紮後會復原的很快
我想
我們做這個決定對他來說
都是好的



這是拉吉豬豬結紮的前一天
我特地跑去三重想為他的蛋蛋拍照做紀念
因為濕疹的關係
現在沒有床墊可以睡了改睡浴巾
後來餵他吃晚餐〈比比麻麻熱情贊助的羊油巧克力+渴望成犬〉
沒想到他竟然給我鬧脾氣
不吃就是不吃
堅持等葛葛回來餵他



這小孩的屁股真的有夠醜
我爸都說他的尾巴都快斷掉了



想說反正也沒事可以做
就一直幫拉吉豬豬拍照
可是他不是擺詭異的動作就是裝臭臉給我看
所以照片都長的差不多
大家要見諒...



等啊等...
葛葛就是還不回家
拉吉豬豬只好趴在門邊用力吸門縫外的空氣
看看有沒有葛葛的味道



咦!
聽到電梯門開的聲音
是葛葛嗎?
真的是葛葛回來哩
每天都要上演同樣的戲碼
先是在門後瘋狂搖尾巴
等開門之後
立刻跳到葛葛身上來個愛的抱抱
一定要抱夠了才下來



還要跟葛葛chiu一下
拉吉豬豬最喜歡葛葛囉
右上角那張是葛葛還沒回家之前拍的
你們瞧瞧差多多啊
整個臉臭到不行



後來葛葛餵飯也吃的很快
擺明了就是欺負姊姊
也不想想以前都是誰為你吃飯陪你玩的
現在一整個變心了
〈嗚~嗚~我好難過唷!〉



這是拉吉豬豬與他的蛋蛋做最後的合影
明天一早
拉吉豬豬就要去愛屋手術哩
蛋蛋就要不見勒



手術之後就呆在愛屋休息
等葛葛下班之後再去接拉吉豬豬回家
瞧~
拉吉豬豬好虛弱喔
一回來就走到他的床墊倒下
我猜他一定痛死哩
痛到眼睛都不想睜開了



痛到實在是沒辦法起身的拉吉豬豬
只好這樣子躺囉
我們也不敢隨便移動他
好可憐
看了實在很心疼



後來拉吉豬豬只好也在床墊上吃晚餐
葛葛一口一口用手餵
只有現在才有的福利喔











以上
就是拉吉豬豬蛋蛋飛走的一天







幸好
今天聽葛葛說
拉吉豬豬的狀況已經好多哩
早上出門尿尿已經可以小跑步了
這跟昨天回家時會不會差太多了一點???
難怪人家說
公狗結紮很快就會復原了
好一點的
隔天就正常勒
我想一切的擔心都是多餘滴
過沒幾天
拉吉豬豬就會又是『一尾活龍』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