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注意
內有『極噁心』照片
如果你正在進食當中
或者你不是很勇敢
請不要再往下拉
請按左上角進入上一頁
謝謝!!







凹嗚~凹嗚~
今天起
拉吉豬豬正式更名為【土司男孩】



是因為愛上吐司了嗎?

不是!

是因為偷吃土司嗎?

也不是!

那是啥呢?

是拉吉豬豬要當土司代言人囉...

這是真的嗎?

是的!

千真萬確!



今天起我是他的經紀人
如果各大品牌各大廠商有要敲土司男孩通告的
請先與我接洽...
以下就是土司男孩的宣傳照
有需要的可以附上回郵信封
我將迅速寄達









真的要看嗎?









確定要看?









不後悔?









那就看吧!
別說我沒給你機會考慮!





才短短兩天的時間
拉吉的濕疹
從50元硬幣大小
隔一天
變成半張鈔票大小
在隔一天
帶去愛屋找謝醫師
就變成這副德行哩
這就是我說的『急性濕疹』

你們大家說說看
幫我評評理
我待拉吉豬豬不薄
甚至可以說
照顧的無微不致
比掌上明珠還珍貴
他...
他竟然還這樣對我
根本就是來討債的嘛!
花我的血汗錢他最開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