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齁齁齁~~~



在公司我跟大家好像都不錯
但最要好的就屬大佩跟魚尾還有宜貞了
因為我們年齡相近又都未婚
自然就比較有話聊
前幾天
同事大佩突然跑去那天寒地凍的高麗國玩
出發前我就有跟他說
我要一隻高麗國的Starbucks小熊
還鄭重的警告她
如果沒買到也不用回來了



跟我熟的朋友都知道
我有收集Starbucks小熊的壞習慣
看到喜歡的一定要買到手不可
瘋狂的程度不輸收集麥當當玩具

沒想到5天後
大佩真的帶了一隻星巴巴回來
還有一個我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喜歡的禮物
他說他走很久才找到Starbucks
難道韓國Starbucks這麼不流行啊
台北幾乎快跟7-11一樣了耶

下面這隻就是高麗國星巴巴
注意它的國旗是寫Korea喔



雖然這套服裝的星巴巴我已經有很多隻了
但是國別不同啊
我的心情就像女生買衣服
如果非常喜歡那件
總是想要每個顏色都擁有是一樣的道理

另一個就是我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喜歡的禮物
有養哈哈
患有哈哈症候群大家看到一定會跟我一樣
嚇傻



然後
痛哭流涕



因為實在是太開心了呀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東西
雖然現在很需要用到他
但我怎麼會捨得把它拿出來糟蹋呢!!
各位想知道是什麼嗎???
.
.
.
.
.
.
.
.
.
.
.
.
.
.
.
.
.
.
.
薑薑薑薑~~~



Husky連指手套啊
大家有見過嗎
我在台灣沒有看過耶
真的好喜歡
愛死了

臭吉來跟手套拍一張照



臭吉心理的os:
覷!
你只不過是一個假手套而已
哪裡可愛???
有我可愛嗎?????
我是真的耶!!



心裡雖然不是很願意跟假手套拍照的臭吉
可是我感覺他有偷喵鏡頭

另外
這個星期入手好多新東西啊
整個很爽
講白一點
就是花錢花的很爽啦
可是我真的沒有亂花錢
我只幫自己買一件外套.兩件衣服.一雙娃娃鞋而已
剩下的犬新寶.蚤不到.潔牙骨.7kg渴望.Double K吹水機都是拉吉豬的
自從養了臭吉
我就很少把錢花在自己身上也很少逛街
買這些也不為過吧



說到吹水機
我ㄧ定要來給他廣告一下
好好用啊
風力整個強
跟吹風機簡直有天壤之別
會買吹水機是因為想要省錢.省時間
我們可以自己幫臭吉洗澡又不用吹毛吹個半死
於是就下定決心敗吹水機了

昨天開箱想說來試用一下
就把臭吉抓到浴室
電力一通
哇~~
細毛都飛起來了耶
整個皮膚看的很清楚
有了這台
拉吉以後應該可以跟黴菌.濕疹斷交了
錢花的沒那麼痛心了

以下是吹水機的開箱照










臭吉你玩蛋了
看什麼看



以後三不五時就把你抓來吹吹吹
看你還會不會再偷咬自己



你以為把頭撇過去不看我
來裝可憐這招
我就會放過你嗎???
沒用的啦
你的招數已經都被大家識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