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星期三
有一位自稱是[待退老兵]的先生突然出現在我家
一回家就一直嚷嚷說要看拉吉
叫我去把拉吉帶回來
他要跟他玩

因為我也好想拉吉
所以八點多我們又殺去三重看臭狗囉
一開門看見的是這個景象



這條狗很忙
忙著吃570送的牛肉口味牛皮骨
抬頭看我們一眼又繼續跟那根骨頭奮戰

戰勝那根骨頭之後
這條狗又開始無聊了起來
他開始思考
下一份工作要做啥好



咦!
有了



這條狗看見他葛葛搬出吸塵器
知道要開始打掃了
他幫自己應徵到了一個很重要的職務
就是[督導]
既要監督打掃工作有沒有落實又要承擔打掃工人的人身安全

這條狗很認真的在監督
一點都不敢摸魚





後來
他又發現姊姊在旁邊吃那香噴噴的紅豆湯
偷偷躲到桌子底下
希望可以接到姊姊不小心掉到地上的紅豆渣





等了好久
姊姊一顆紅豆都沒掉耶
雖然失望極了
還是乖乖的趴在桌下等待奇蹟



厚~
被抓包了吧
等到不耐煩
還是露出真面目了
正宗獨家不屑的表情



過了5分鐘
還是偷偷爬起來
癡癡的望著桌上那碗紅豆湯
希望姊姊會可憐他工作的辛苦
分他一口紅豆湯



好好笑的表情喔~
姊姊說:不能吃就是不能吃

這碗紅豆湯是在三重大同南路菜市場口買的
每次經過生意都很好
今天想說買一碗來試試看他有多好吃
沒想到
一碗45元
老闆你是在搶錢嗎??
我只買紅豆湯耶
什麼料都沒加
喝起來還鹹鹹的有操灰搭味
[待退老兵]說了一句本日最中肯的話:45元都可以買豆子煮一鍋了耶!!!
所以這攤已經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囉
45元我不會在加5元去買雙連O仔湯嗎??
一整個火

你們說
這條狗是不是真的很忙???
忙著吃牛皮骨
忙著工作
忙著演內心戲
















最後
跟大家分享一張我很喜歡的照片
主角是臭狗拉吉



你們說
素不素很口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