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咪壓~
我又帶一隻小狗回家了
而且還是稀有品種
一般人比較不會飼養的狗

話說最近老董要搬新家
董娘請我去協助她搬家
我心裡還在OS
搬家不是應該找搬家公司嗎
我一個小小弱女子怎麼幫的上忙
雖然有時候我力氣大到可以扛起拉吉豬
哇哈哈(拉吉豬有25KG喔)
而且明明只是隔一條街而已
那麼近
傢俱又全部買新的
還需要搬什麼嗎?
這個疑問一直存留在我心中

直到昨天
她請我跟他去新家看看
然後再回舊家研討搬家計畫
一到他們家
我就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一樣
驚嘆聲連連啊
董娘的收藏品多到數不清
瘋狂的癡迷擺飾品
大到魚缸水池
小到指頭大小的水晶雕刻都有
每個玻璃櫥窗都有他精心挑選的小玩具
到處都是相框
我估計像框至少也有100個
她說
每張相片都是一個回憶
她甚至可以說出那張相片是什麼時候什麼地點拍攝的

原來
原來
她就是要請我幫他搬這些啊
所有的傢飾品跟相框
要從舊家打包再搬到新家就定位
這些小東西每個都是她心愛的
她都是因為喜歡所以才會買回家
她要全部帶過去新家
可是她已經沒有心力來整理這些
所以才要請我幫忙

我看了之後我也好喜歡啊~~~
沒想到終於有人跟我一樣喜歡買垃圾
哇哈哈~
只是董娘都是買高級的垃圾
每個都價值不斐
有名師設計的雕塑品
也有整櫃精美的swarovski水晶擺飾
還有居里各式各樣的瓷娃娃

董娘家還養了兩隻大型犬
我跟她說我好喜歡狗喔
家裡也養了一隻拉吉豬
沒想到
她竟然大方的說
你喜歡啊
送你啊

哇)))))))))))
我整個好開心壓
馬上就把他抱起來在手上惜
老董還說要明天再幫我載到公司給我
我直說不用了
我要馬上帶他回家

就這樣
吃完無敵好吃的巧克力蛋糕
我就開心的帶他回家囉
我幫他取名叫黑點
整個很適合他啊

不信嗎??
有圖有真相











































他就是我帶回家超級可愛古錐的黑點大麥町



是不是真的很可愛呀???
還有一隻小黃金
不知道董娘什麼時候願意割愛給我
人家真的很喜歡



你看看小黃金是不是無辜到令人想要給他好好惜惜??

不要看照片以為他們小小一隻
其實他們很大
每隻長約50公分
不是布娃娃
是用石膏灌的那種擺飾品
很有份量的
我是用扛的把他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