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對OLAY印象最深刻就是那個廣告

CF男主角:(與女主角擦身而過) 『小姐,你好像我高中同學。』

CF女主角:(摘下墨鏡略帶微笑) 『我是你高中老師。』

哈 糗翻 廣告也意指OLAY有著超厲害的神奇功效

 

我的一天 扣除溜狗做家事洗澡等時間 幾乎超過20個小時以上是待在冷氣房中

因為長時間處於有空調的環境下 肌膚的水分也不知不覺的被榨乾

往往自己發現的時候 細紋早已找上門

剛好OLAY Aquaction 長效保濕凝露邀請體驗 

這麼好的機會當然不能錯過啦啦啦啦啦

 

先來看看OLAY Aquaction 長效保濕凝露的包裝

P1020545

很清爽很夏天的淡藍色 代言人是ANGELABABY

P1020567

瓶身與外包裝是一致的淡藍色 瓶蓋選轉開 有另一層蓋子隔絕

P1020568

本尊現身 一樣是淡藍色的凝膠 看起來很水潤很舒服

P1020569

這瓶OLAY Aquaction 長效保濕凝露 經日本神戶研發中心測試

連續使用14天後 肌膚表皮水分流失減少 滋潤度明顯提升 有效強化肌膚鎖水能力

這麼神 當然要趕快來試試看

 

抱歉傷害各位觀眾眼睛 因為作息不正常 所以臉也差不多快爛了這樣

長滿痘痘請大家包涵 以下照片保證通通素顏沒上妝

早晚洗臉完皆使用 照片為夜間睡前體驗後拍攝紀錄

 

DAY 1

1

今天第一次使用 毫不客氣給它ㄍㄡˇ一大陀 擦起來的感覺是

很水潤 吸收很快 臉上不會有黏黏不舒服的感覺

 

DAY 2

2

今天也是毫不客氣給它ㄍㄡˇ一大陀 

荳荳有消一咪咪 皮膚開始有碰碰的感覺 一樣很滋潤 很清爽

 

DAY 3

3

今天擦完覺得皮膚亮度有提升 希望這是真實不是錯覺

 

DAY 4

4

先說明 這兩天我到南部阿姨家玩 阿姨家客廳燈泡是超白超亮

所以拍照背景跟光源都不同 但保證絕對是素顏

表姊看到我在擦也覺得不錯 我的痘痘有越來越淡的跡象

肌膚保濕做得好 就不容易暗沉

 

DAY 5

5

一樣是在阿姨家拍攝紀錄 

有看見我皮膚很亮嗎 鼻子都反光了XDD

 

DAY 6

6

今天回來台北 痘痘痕跡幾乎快要消失 已經可以感受到皮膚有明顯的不同

以前臉皮都乾乾緊緊的 甚至會有小脫皮 這幾天臉上幾乎沒屑屑

 

DAY 7

7

使用第七天 我迫不及待要把這罐分享給大家

他很便宜也很神奇 但是每個人感受程度不同 我來介紹給大家認識

 

以往傳統保濕只能做到「被動補水」 即單純補充角質水份

現在OLAY水漾動力系列實現「主動+被動雙重保濕機制」 達到長效保濕

 

這瓶OLAY Aquaction 長效保濕凝露的特色有:

1. 「主動保濕配方」 

  提取自嚴寒乾燥處生長的高山植物根莖精華

    結構穩定的小分子保濕成分 具有強力的水結合特性

    滲透至肌膚表層 讓肌膚享有更多水分供應

2. 「被動保濕核心成份」

    含多重維他命礦物配方 瞬間大量補充水分與養分

 

美白跟保濕一直以來 都是亞洲女性最重視的兩項保養

只要掌握好保濕的基礎 養好肌膚的底 肌膚喝飽水

後續其他不管是抗老、除皺、美白都能更有效的吸收

這瓶OLAY Aquaction 長效保濕凝露 是百搭的補水單品

質地清爽不油膩 不僅可以搭配水漾動力產品全套使用

更可以做為保養基礎 搭配美白或抗老系列產品

 

最後跟大家分享OLAY最新拍攝新實力態度影片

這支影片清楚說明OLAY Aquaction 長效保濕凝露的品牌精神

強調不怕測試有保水實力的OLAY Aquaction 長效保濕凝露

非常適合二十一世紀新世代有實力的的女性

 

相關連結:

OLAY Aquaction 長效保濕凝露

 

PS.

冬天用Regenerist micro-sculpting super cream

夏天用Aquaction long lasting hydration gel

P1020547

 

 

 

arrow
arrow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