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天氣美好的早晨
我們家竟然無法出門!!
因為要洗一大堆東西啊
堆積如山的髒衣、狗布、沙發套、狗床套、這樣來回就要五趟哩
最後還要幫洗衣機洗一次澡
可憐的洗衣機
在等待的同時
我只好來交作業哩
有了前車之鑑 (泰國遊記、香港遊記、日本遊記只寫了一篇就沒下文哩)
一定要趁還有記憶的同時
趕快寫出來!!

詳情請看。新竹‧數碼天空part 1 

接著
我們就出發開始爬山哩
是說
這個山明明就不陡啊
是因為海拔高的關係嗎?? (海拔1200英呎)
我爬到快要噴鼻血暈倒了
走到一半就坐在路邊休息
甚至有想要躺下來的念頭
可是狗子們的水都在我這
只好牙一咬
給他走上去哩!!
先來一張美麗的景色




拉吉跑得好爽
在城市裡
我們幾乎都是上牽繩散步
很少讓他們自由奔跑
這天
他們好開心啊






嘎逼則是路邊野草吃到飽
搞不懂耶
草到底有甚麼好吃的??
我超怕他吃到會死掉的草




這張照片
我們要給小嘎逼掌聲鼓勵鼓勵
即使是走的快要死掉
依舊努力向上爬


然後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自己吃草吃得很開心
也慫恿拉吉跟著一起吃


好帥的拉吉
頂著即將七歲的高齡
跟著眾狗子們一起向上爬
即使中途忍不住趴下來休息


由酷弟的身影
我們可以想像
這邊有多高啊!!!!!!!
實在是累死我老人家


嘎逼依舊在吃草
休息一下
再次出發哩


再一次美麗的景色




由上往下拍剛剛用餐的建築物還有停車場
滿滿的車子啊
生意真的很好!!!


加油!!
再努力一下
我們就快要抵達目的地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