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心愛吉吉的生日是223
因為我們是這天撿到他的
照慣例一定要來個蛋糕好好慶祝
一樣是定WOW pets workshop的神秘蛋糕
227這天我就先帶嘎逼去三重
然後等拉吉葛葛下班去汐止帶蛋糕回家

剛好拉吉葛葛釘好可以绑嘎逼的勾勾哩
就順便介紹給大家吧~

在還沒釘勾勾以前
我們是這樣綁嘎逼的



綁在柵欄上面
可是嘎逼力大無窮
三番兩次把柵欄整個扯下來
來來回回幾十次
把我門斗上的漆都刮掉
拉吉葛葛受不了
就變了這個東西回來自己栓
這東西超強的
從此之後我們變成這樣綁嘎逼




嘎逼一開始超無奈的
還給我淚眼汪汪裝可憐
但是過一下下就習慣哩
看他這副德行是不是很欠揍??







然後兩隻狗就一直呈現痴呆的狀態




因為我一直跟他們說
拉吉今天是你的生日唷
等等會有蛋糕可以吃
所以他們一直在等
偏偏葛葛路上塞車

最後拉吉等到整個不耐煩
發火還擺臭臉給我看




晚上八點葛葛終於回來哩
兩隻狗又叫又跳

趕快拆蛋糕來吃吧






旁邊那個蠟燭跟盤子根本就沒有用
所以
妙麻下次不用給哩
照慣例
先給壽星舔兩口 (上個月嘎逼生日也是這樣)



拉吉一開始還很含蓄的慢慢舔
然後旁邊忽然殺出一隻狗
硬生生的把拉吉擠開
立刻跳上桌子狂舔




搞的拉吉大哥很不爽
立刻暗示那隻沒教養的狗滾下來





眼看就要被拉吉舔光了
我趕緊叫那隻被威脅在旁邊遊走不能吃的狗兒過來




兩隻狗兒合作無間的把奶油舔光哩
接著刀子出動
剖成兩半



拉吉太開心哩
所以從桌子上吃到地上去哩



看著開心吃蛋糕的兩隻狗兒
我也很開心

但是
我以後再也不想幫拉吉過生日哩
今年六歲明年七歲後年八歲大後年九歲
我害怕他離開我的那一天...

拉吉
姊姊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