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每個家庭一定都會有一顆大同電鍋
可以沒有瓦斯爐
但是一定要有電鍋
而且還要是大同出產的
這是最基本的配備

可是
這麼重要的配備
我們家竟然沒有!!!!!!!!!!!!!!!!!!!!!!!!

我們家
只有一顆大摳呆阿姨送的貴松松電子鍋
當初就跟他說不要送這個
沒有人會煮飯
硬要送
結果一萬多塊擺在櫃子上沾灰塵
怎麼不直接送現金蛤........

直到上上上星期在奇摩購物中心看見紫色大同電鍋
媽呀
真是可愛到爆炸
雖然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這個顏色
但是他配在大同電鍋上
好好看耶

隔天這顆大同電鍋就出現在三重家哩
不過我們一直沒有打開他
因為還沒天時地利人和
所以不適宜使用

直到拉吉過生日吃蛋糕那天( 文章隨後補上)
拉吉葛葛的真的葛葛來載他去北投泡湯哩
我討厭屁味然後又覺得那池子很髒
所以我絕不泡溫泉
只好一個人跟拉吉嘎逼呆在家
然後電視一直轉轉轉
無聊死了
就殺去馬路對面的松青買菜
頭腦裡面記得水果麻教我的食譜
把材料通通買回家
看看可以變出什麼來



今天買的菜有
高級紅蘿蔔+馬鈴薯+台灣地瓜+CAS切丁雞胸肉



今天使用的材料是這些
因為是第一次做菜
不知道到底要抓多少量
事後證明我用太多哩




將所有材料都切塊
然後通通丟進不鏽鋼鍋
內鍋放一碗水
外鍋放一杯水
然後按下開關



你們看看這紫色多美呀~~~~~~~
但是如果有桃紅色
那就太完美哩

我真心喜歡這顆電鍋
一定要努力操爆他



隨著陣陣肉味不斷散發出來
最靠近廚房的小嘎逼開始坐立難安
拉吉也一直跑過來湊熱鬧
不得已
只好也把他綁起來
免得一直跑來騷擾我的電鍋



或許是太香哩
小嘎逼超誇張的
整個目不轉睛的盯著電鍋



然後拉吉也等到整個很不耐煩
沒辦法阿
雖然他10分鐘就給我跳起來
可是我不確定他有沒有熟阿
而且媽媽不是都有交代
電鍋跳起來之後要繼續悶一下阿
我只好再給他悶30分鐘



後來終於好哩
整個超完美的
香噴噴軟綿綿鬆趴趴的菜好哩
我將他們撈出來裝盆
然後兩大盆拿去窗邊吹風



這時候整個宇宙無敵爆炸香
拉吉已經坐好準備要吃哩
嘎逼則是一臉不耐煩的來來回回一直看我、一直看那兩盆

薑薑薑薑
這盆是拉吉的
不過事後他整整吃了兩盆



這盆是嘎逼的
結果他這臭小子竟然不喜歡紅蘿蔔...



裡面有紅蘿蔔+馬鈴薯+地瓜+雞肉+起司
幫他取個名好哩
這盆就叫【香噴噴軟綿棉鬆趴趴根莖類大餐】





拉吉大概2分鐘就吃完他自己的了
嘎逼給我整整花了20分鐘
可能是這輩子第一次吃這麼好吃的食物吧
所以慢慢品嘗



拉吉很火速的把他自己的那一份吃完
嘎逼又吃很慢
所以拉吉眼睛就一直看著嘎逼那盆
我只好又把剩下的大約一盆的量給他吃
so~
拉吉這晚吃了整整兩盆



然後現在是半夜一點四十
我想明天應該是不用吃早餐了吧

跑去書房翻出我以前買的寵物食譜
就是這本



10分鐘搞定愛犬健康食譜
我覺得裡面的食物看起來都好美味好可口唷
不過這10分鐘也太誇張了吧

最後附上書裡介紹狗狗體型的內文給大家瞧



我家兩隻豬都属於普通(理想體重)這個身型
你家寶貝呢??















ps.
以後這類文章都會歸屬於姊姊好棒這個分類
因為姊姊真的好棒阿
從來沒有煮過飯
害怕刀子跟生肉的人
竟然可以為了兩隻豬慢慢克服心中的恐懼哩
所以
姊姊真的好棒呀
你們說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