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齁齁齁~
拉吉豬豬又有包裹哩
到底素隨??
素隨這麼有心送禮物給拉吉豬豬??
你們看拉吉豬豬好開心唷
yo~yo~yo~



趕快拆開來看看是什麼...
拆開一層又一層
總算看到真面目囉
原來是豬豬的捧油比比美眉送的禮物啦



裡面有好多東西唷
其中我最喜歡這兩個
牛筋片鱈魚條



還好我今天有乖乖的把飯吃完
所以我姊姊說我可以選一樣吃
到底要吃哪樣好哩?? 
最後
我姊姊說因為我在牛筋片的包裝袋上面
流比較多口水
所以先拆牛筋片那包給我吃...



比比
你真的很會挑喔
這個牛筋片好好吃唷 
可惜
我姊姊說這個零食很珍貴
只給我吃半片
害我吃完之後意猶未盡耶
你們說我姊姊小不小氣!!!  

謝謝比比美眉囉~
下次見面我再請你吃牛排

最後
我要幫自己介紹一下我的小狗窩
自從我葛葛跟我姊姊發現我對雞毛過敏之後
那張軟綿綿的床就離我而去哩...
我姊姊很捨不得我無家可歸
就用客廳的小桌子幫我蓋了一個家唷
還舖上乾淨的大浴巾給我溫
我好喜歡我的小狗窩唷




小狗窩很酥胡又有我心愛的屋頂
下次有機會的話
歡迎大家來參觀我的小狗窩 

















還有還有
不是角度的關西唷
細金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