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這幾張照片都是我昨天去三重幫豬豬拍的...

原以為拉吉葛葛這星期就可以畢業了
沒想到神醫還沒治好拉吉葛葛的膝蓋
所以拉吉葛葛還是要去永和看完神醫才會回三重
這樣一來
拉吉豬豬就要很晚才能出去尿尿
所以我一下班
就要從天母飛到三重帶豬豬出門尿尿
好險
有好同事佩儀的男友羊小妞當司機
所以我可以撘便車節省很多時間

之前會帶拉吉豬豬回士林住
一是因為拉吉豬豬開始出現分離焦慮
二是拉吉葛葛都要搞到很晚才能回家
住了10幾天之後回三重

豬豬昨天竟然沒有亂耶
乖乖的看著葛葛出門上班
好棒
希望以後都能這樣



出門尿尿回來後
不知不覺豬豬竟然給我睡著了
更驚人的是
我發現拉吉豬豬好可怕
他的側面ㄆㄥˋ到一個不行
怎麼頓時變的那麼胖啦???
找一天一定要去秤一下體重
萬一變成癡肥的熟男就不好玩哩
胖吉果然不是在叫假的...



後來看見我在吃芥末花生吃的很爽
又是一整個抓狂
鼻子一直湊過來吸個不停
難道狗兒對芥末很感興趣???
知道我不給他吃之後
開始耍大絕招用斜眼瞪人
到最後乾脆放棄趴在地上用屁股對著我

唉唉唉~
一點都不知道我的用心良苦
下次在這樣
就丟幾顆辣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