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ㄚ冰~~~~~~~~~~
你玩蛋囉
昨天中午我們帶阿吉桑去大佳河濱公園
練習跑步
阿吉桑還是跑很快唷
整隻狗都快飛起來勒

可是可是
大概是剛下過雨吧
整個大佳河濱公園一條大狗都沒有呀
阿吉桑一隻狗在那邊跑好寂寞
後來準備要轉移陣地到迎風狗公園時
好不容易來了一隻邊境牧羊犬
聽說他才六個月大
還是一隻小幼幼呢
阿吉桑又跟他玩了一下飛盤
才心不甘情不願的上車

後來我們在大直橋下看到好幾隻黃金
想說就讓阿吉桑在這邊跟他們玩好了



才剛停好車就看到阿吉桑跑去追一隻黃金

這不是KIKI嗎??
拉吉姊姊一向是認狗不認人的啊~
前一陣子才帶阿吉桑去見KIKI
因為我跟KIKI麻團了一些蚤不到跟犬新寶
阿吉桑超喜歡KIKI的耶
一直追著KIKI的屁股跑



這個就是可愛的KIKI唷
他一直很肖想麻麻手上的pizza



整個非常專心目不轉睛的看著麻麻手上的pizza
怕一不注意pizza麻麻就會整個吃掉
哈哈

還有非常強壯的綠茶
聽說有38kg喔
一直以為綠茶跟普通的拉拉差不多
沒想到本尊這麼大一隻



後來還有看見可愛的Butter
Butter一直跑到遠方去玩
Butter麻麻小小一隻竟然可以把Butter抱回來
超強的



今天為啥會有那麼多隻黃金呢????
至少有20隻吧
聽說是KIKI麻他們辦的聯合生日PA







阿吉桑是突然闖入的大野狼
還好大家都很夠意思
沒有把大野狼趕出來
還跟大野狼玩了一下下
大野狼整個很開心的在全場跑

後來我們都要回家了
凱蒂麻才殺出來跟我們相認啊~~~~~~~~~~
超糗的
還逼我拍了一張合照
我沒化妝打扮
整個超蝦的啊
凱蒂麻千萬不要把照片公開壓
不然
不然你幫我打個馬賽克好了



這是凱蒂麻的兒子唷
整個超可愛的啦
跟阿吉桑一樣高
完全不怕阿吉桑
還一直抱著阿吉桑叫凱蒂
好可愛唷~~~





看的出來凱蒂麻一家人都超喜歡狗的唷
凱蒂拔拔本人竟然比照片年輕耶
凱蒂麻你一定是故意放那麼老的凱蒂拔照片對不對??
而且壓
我感覺的出來你們一家人真的都很思念凱蒂~~~~
這個真性情是裝不出來的

阿不然
我們阿吉桑借你們幾天嘛~
這樣你說夠不夠意思

離開那一大群狗之後
阿吉桑回家的一路上都不講話(應該說沒有任何情緒)
我猜他一定很落寞啊
難得有大好機會可以跟那麼多狗狗玩
我們還逼著他回家

回家之後的阿吉桑
心情好鬱卒


沒關係嘛~
下星期姊姊帶你去玩更大攤的
雪撬大賽我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