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知道懷孕之後 醫生告誡麻油類跟進補類最好都不要吃 

這類食物容易引起宮縮 我也很識相的不吃這些料理 

雖然豬妹坐月子的時候 我幾乎餐餐麻油雞配飯 但那時候精子跟卵子也不過才剛見面

要是因為吃了大量麻油雞而滑胎 我想我自己應該也不會知道我有懷孕這回事XDD

 

前一睌去咪咪家接受咪爸咪媽招待三重霸味薑母鴨

因為貪吃 悲劇就這樣發生了!!!

 

明明知道麻油雞、薑母鴨、羊肉爐這些料裡最好不要吃

但是眼前的那鍋薑母鴨好香啊 加上咪爸咪媽盛情難卻

心理默默想著我只吃些高麗菜金針菇火鍋料沒喝湯應該不礙事

無視於拉吉哥在旁邊瞪著我 我就一口一口吃了起來 吃飽心滿意足回家睡覺

 

半夜肚子似乎有點痛 也不像拉肚子的那種痛 就是悶悶的痛

半睡半醒之間 我沒特別在意

早上起床遛狗時 肚子真的好痛啊 可是我不敢說出來 強忍假裝鎮定

餵完狗吃飯 立刻上網看采新婦幼有沒有李糧全醫師的診

天助我也 剛好早上有門診 立刻飆車直奔診所

掛號時馬上跟櫃台說我肚子痛 櫃檯也很好心立刻幫我安插

 

掛號後 上樓坐沒一會兒就輪到我進診間

一進診間立刻躺平 李醫師問我哪裡痛 我指了指肚子的左下方

李醫師用手指按壓敲了敲 說我整個肚子都脹氣 漲的很嚴重 難怪我會痛

 

為了確認小北鼻是否安然無恙 又照了超音波

照的同時 李醫師問我想不想知道性別 我說想

李醫師就在我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 公佈了小北鼻是太子還是仙女

當下 我很震驚 不過現在也才13W3D確認性別似乎有點早

我還是等羊膜穿刺報告確認染色體再公開好哩XDD

 

越來越有人樣的小北鼻 很難想像此時此刻已經可以判斷出他的性別

P1030968

心跳數正常 每分鐘約160下

P1030969 

 

其實 不管是太子還是仙女 都是我們的寶貝 只要身體健康就好 

確認小北鼻無礙 拿完脹氣藥回家備著 我就直奔早餐店吃早餐了

 

雖然無法確認這次肚子痛到快要爆炸是不是與前一晩的薑母鴨有關 

不過 我也不敢貪吃了...

 

 

 

arrow
arrow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