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懷孕之後 我真的覺得當媽媽好偉大 

撇開擔憂寶寶的健康狀況不說 還在孕期中的我 就狀況連連 

初期要忍受害喜種種不適的症狀 肚皮撐大之後 

膠原蛋白斷裂以及經表皮流失的水份增加 皮膚容易乾癢不舒服

還要擔心肚皮、大腿、臀部會不會出現一條條可怕的妊娠紋

一但出現可怕的妊娠紋 它將會隨著懷孕過程越來越明顯 產後又超級難消除

 

這次嬌生邀請我體驗他們家的經典不敗產品『嬌生嬰兒潤膚油』

左邊大罐300ml是我家冬天原本就必備的用品

中間中罐125ml是嬌生這次提供的體驗產品

右邊小罐25ml是我參加媽媽教室的贈品

士林家還有壓頭設計的家庭號 用起來更方便

多種不同容量設計 方便大家的使用需求

P1030641

 

懷孕過程會造成肌膚水分流失 容易感到乾燥

醫生建議可以使用滋潤度高、鎖水性佳的產品保養肌膚

肌膚維持在健康的狀態下 可預防乾燥及細紋的產生

P1030642

 

自從驗出兩條線後 不論是吃的、用的我都很小心

選擇保養品更是小心翼翼 深怕不小心就使用到含有A酸或是防腐劑成分的產品

最簡單的過濾方式 就是選擇大品牌 通過測試 媽媽寶寶都能安心的使用的產品

 

『嬌生嬰兒潤膚油』醫學證實溫和不刺激 低敏感 質地單純 

使用藥品級礦物油成分 最重要的是不含防腐劑

分子細 不阻塞毛孔 延展性佳 預防水份留失 鎖水效果比乳液還棒

不囉嗦 體驗文就是要有圖有真相 大家繼續往下看下去...

 

這是使用前 未擦拭任何產品的肚皮 

左右兩側靠近骨盆的地方起很多小疹子 是過敏癢死我了 醫生說是孕婦常見的丘疹 拿藥擦好多哩

各位懷孕的媽媽 醫生有交代 不管有什麼問題一定要先看婦產科!!

P1030648

 

『嬌生嬰兒潤膚油』的使用方式很簡單 

洗澡後在身體溼潤未乾時 取適量的嬰兒油塗抹

再用浴巾按乾多餘的水份 即可形成保濕層 幫助留住水分

P1030650

 

特別乾燥的部位可以加強使用 在正確的使用方式下 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搭配按摩除了讓吸收效果更好 也可以跟肚子裡的寶寶互動一下

P1030651

 

使用『嬌生嬰兒潤膚油』按摩完成的肚皮閃亮亮 好有光澤感

P1030655

 

哈 其實我現在才剛進入第15週 因為四肢很細肚子又超大 

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好像青蛙...

P1030657 

 

『嬌生嬰兒潤膚油』除了媽媽孕期使用之外 寶寶出生後也可以繼續使用

透過幫寶寶按摩幫助寶寶健康生長 媽媽自己使用避免肌膚乾燥

是媽媽寶寶都能安心使用的好產品 推薦給大家

P1030645

 

相關連結:

嬌生嬰兒活動網站

BABYHOME新知大耳朵

 

 

 

arrow
arrow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