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的第一天 剛好是星期日 也是嘎逼的洗澡日 (嘎逼每週都要洗澡)

最近這幾週拉吉哥都剛好有事 所以都是我自己騎車載嘎逼去洗澡

還好 士林離圓山很近 慢慢沿著中山北路騎也只要10分鐘左右

IMG_5015 

這張照片是停紅燈在樹陰下拍的 那時還想說我得趕快練習開車上路

這樣以後我就可以開車載他們出門 不用一直依賴拉吉哥

嘎逼擠我小小的機車 很辛苦 我也像在表演特技腳快抽筋

 

到達寵物店之後 先讓嘎逼尿尿 沒想到他竟然澇賽 

不知道我爸又偷餵他吃了什麼 這次很稀 完全撿不起來 只好用水沖

IMG_5016 

 

洗澡時還在想著 如果明天再這樣拉稀 就要去找一趟蔡醫師

洗澡後 回家前 想說先去家裡附近的公園走走尿尿

結果遇到一隻沒牽繩又超愛玩的紅貴賓 一直狂追嘎逼

嘎逼雖然很大一隻又精壯威猛 但是內心就像小白兔一樣脆弱啊

他害怕體型比他小又比他過動的小型犬 尤其是貴賓吉娃娃

看到這類的狗兒就像見到鬼一樣!! 

 

公園這隻紅貴賓一直想跟嘎逼玩 一直追著嘎逼

嘎逼被我用牽繩牽住 沒辦法跑太遠 就嚇到想跳上石椅

沒跳好 悲劇就這樣發生了!!

跌倒我很生氣 氣紅貴賓主人一直在旁邊笑 幹

當下沒注意有沒有受傷 就立刻要上車回家

回家擦腳的時候才發現血流如注啊 很可怕

我想說慘了 不知道要不要縫 立刻又帶出門騎車直奔芸林

 

我又火速飆車 5分鐘抵達芸林 (通常這時候就會發揮我賽車手精神)

還好這時候蔡醫師剛好有空 不用等待直接幫我看

先剃毛看傷口 還好沒有很大洞 但是血流很多是真的 嚇死我了

清洗消毒上藥 想說既然都來了就順便看澇賽好了 

蔡醫師超神 先聽診然後摸摸肚子就知道是水狀的 我都還沒給他看照片哩

 

IMG_5017  

IMG_5018  

IMG_5020  

上面這三張是處理好傷口等拿藥的時候拍的 算是淺層擦傷吧

 

晚上立刻叫拉吉哥來接嘎逼過去三重住 白天開始悶熱 吹冷氣傷口比較不會不舒服

結果嘎逼一去好可憐 拉吉哥傳下面這些照片來給我看

IMG_5021  

IMG_5022

IMG_5023

 

拉吉超級賤 根本就是故意的

嘎逼很喜歡這張涼床 只要來三重都喜歡躺在上面睡覺

因為地板是大理石 對肚子沒毛的他來說太涼 所以他愛涼床

結果拉吉一直霸占涼床 怎樣也不下來讓嘎逼躺 嘎逼只好一直在旁邊等

IMG_5024

結果 哈哈哈 皇天不負苦心人啊 終於被嘎逼逮到機會搶到床了

立刻上演大眼瞪小眼 怎樣 我比你厲害的戲碼

然後蘇蘇湖湖的睡著了!!!

IMG_5025

IMG_5026  

看得出來嘎逼真的很喜歡這張涼床吧 睡的超甜 只有這個時候才像天使

 

每天擦藥 傷口有越來越小的趨勢

IMG_5028 

IMG_5128 

 

下面這張是今天101.7.14下午拍的

兩週傷口已經接近完全復原的程度

謝謝大家關心囉 嘎逼愛你們

IMG_5209  

 

 

 

此次小意外醫療費用150元+澇賽藥費400元 總計550元

然後最重要的是 嘎逼瘦身成功

上次BUTTER來我們家渡假 BUTTER姐還說嘎逼變瘦了

我還說怎麼可能 圓滾滾胖的跟豬一樣

沒想到這次看診量體重才18多一點點

想當初豬妹住我家的時候 嘎逼曾經突破20大關說

真是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芸林動物醫院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