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跟果麻約好星期六要面交哺啾
但是因為大陸放大假的關係
哺啾底累了
所以星期五晚上我就把嘎逼打包一起帶過去三重



這碗牛肉麵就是我說的【甜牛肉麵】
爆炸甜的!!!!!!!
不然真的很好吃
是許媽媽 (拉吉葛葛他媽) 的愛心

拉吉整個無敵想吃
前面聞聞
旁邊聞聞





最後生氣了!!!
因為我完全不鳥他

嘎逼被綁著
對這碗麵完全沒有興趣
只是傻傻的看著拉吉跑這跑那





隔天天氣超級無敵好
但是我很聰明有看氣象
得知星期天會變天
所以火速把所有的棉被拿到頂樓曬
又把所有的被單浴巾都洗乾淨
整整洗了兩大桶
是棉被山!!

然後這隻狗就趁我在忙的時候
偷偷的爬上沙發睡覺 (本日第一次)

怎麼叫都叫不下來
根本就是故意的
相較之下
嘎逼就顯得好可憐
只能瑟縮在角落

是說
兩隻狗都有同樣的癖好
喜歡窩在自己的腳上睡覺
是迷戀自己的腳臭嗎???

晚上拉吉又不吃飯了
然後在欣賞嘎逼玩『秉姊』送的禮物
嘎逼這張好可愛阿
超級無辜的表情
但是
大家又注意到他那圓滾滾肥嘟嘟的肚子嗎??




隔天一早拉吉葛葛就出門去了
我又不知道在忙啥
這隻狗又給我爬到沙發上睡覺
還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推也推不走
只好讓他繼續睡
睡到一半給我四肢狂抖
眼珠不停轉動
差點沒嚇死我
後來還錄影到很可怕的畫面




晚上幫拉吉吹毛又幫嘎逼洗澡
照慣例要吃好料來彌補他們被囚禁在浴室這麼長的時間
拉吉葛葛還說嘎逼坐在馬桶上【肚菇】
超誇張的啦
因為洗完澡要吹毛之前
嘎逼都會坐在馬桶上等等
等著等著就睡著了!!!
洗完澡休息一下就放飯
今天吃這個NB的罐頭
一樣是從家鄉帶回來的~~~~~~

兩隻狗一看見我在開櫃子拿罐頭就開始激動了
下面有不耐煩總有一天被鄰居按電鈴的鬼叫影片





拉吉超級愛吃的
但是我覺得這罐頭不佳
沒有完整個肉塊
都是碎肉
下次不會再購入~~~









感覺很不悅的把飯火速吃光
然後又回來把碗舔乾淨

最後開始把目光聚集在嘎逼那一盆
嘎逼好可憐唷
每次吃飯吃零食都要飽受威脅
處在隨時都會被偷襲的狀態中


ㄎㄎㄎ
我當然不會讓拉吉搶嘎逼的阿~~~






以上
就是我們很無聊又很忙碌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