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體驗的是用 KONG WOBBLER 吃飼料

嘎逼對任何新事物都充滿了好奇心
在他還沒對 KONG WOBBLER 失去新鮮感之前
我一定要好好使用它

這天將一餐飼料的份裝進裡頭
嘎逼一開始看我在動作就在籠子裡虎視眈眈
因為他對『吃』這件事充滿了熱情
也是是有混到米格魯
也有可能參雜著拉不拉多的血統
這也是他跟拉吉最大的差異

準備就緒就放狗出來
哇哈哈
嘎逼的臉部表情好『冏』



他已經知道用腳推一推就有食物掉出來這件事
所以超嗨



轉一轉耐吉斯大羊掉出來哩





整個玩瘋了





抓到要領就可以很輕鬆的吃到



好好笑的表情
不要問我為什麼他會這樣
我也不知道阿



發現用鼻子推也行



吃吃吃
吃不停



因為飼料快要吃光了
變成不是這麼容易飛出來

下面是我錄的其中兩段影片






這個 KONG WOBBLER 使用起來不會製造很大的噪音
所以我覺得還挺OK的
適合嘎逼這種頑皮的狗兒
但是就不適合拉吉這種天性慵懶連吃都嫌麻煩的狗兒
如果不是很暴力的使用
應該可以用很久
推薦給大家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