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的最後一天
這天是拉吉葛葛的生日
所以我們這群
每次都要很倒楣的幫他慶生兼跨年

今年我們選擇在蝦堡王餐廳幫他慶生
因為有兩隻豬
無法挑一間美美的餐廳或到太遠的地方玩樂

大家看
這是蝦堡王餐廳排名前十大的名菜之一
重陽路的霸味薑母鴨



桌子上出現的東西都只有一份
另一份還在廚房
因為有一個貪心鬼林豬弟
自己愛吃就甚麼都各買兩份



嘎逼一直監視著我們
其實是在監視食物



在我們備料的同時
某隻豬早就蠢蠢欲動的守在桌邊
果然
趁大家不注意的同時
伺機偷吃了兩顆鴨丸



嘗了鴨丸之後果然沒把渴望放在眼裡
還要拉吉葛葛三催四請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吃飯飯



拉吉一整個誇張
甚至是想喝我們的紅酒!!!



我們開動之後
他就一直周旋在桌子的周圍
看看能不能搶到掉在地上的菜渣或肉屑



嘎逼則出現了上面這個表情
有多愛吃看就知道
太好笑了啦...



拉吉還為了吃
竟然委曲求全
親了林豬弟
OMG~竟然還給我嘴對嘴...



看見拉吉這麼委屈的葛葛
趕緊把拉吉抱過來
避免二次失身



是說
有必要抱這麼緊嗎??



吃飽飯後
女孩們開始交換禮物
因為金額限定只有200元
一整個難準備
我準備的是撲克牌愛心小桃紅墨鏡
林豬弟準備的是綠色小烏龜門禁卡套
李屁渣準備的是超市假菜頭人



最後我得到李屁渣的
林豬弟得到我的  
李屁渣得到林豬的
事實上我的禮物真的是為林豬弟而挑選的
李屁渣戴也一整個適合阿
是不是?是不是?



換完禮物之後還玩起吹飛雷的遊戲
我們真的好幼稚唷



然後莫名其妙跑出這好笑的蛋糕
最近我們實在是太喜歡海綿寶寶哩
所以拉吉葛葛的蛋糕也只能吃海綿寶寶
噗~



早就知道你要許什麼願了
快點吹蠟燭 我要吃蛋糕



左邊這位是咪哥  林豬弟的愛人
長年在內地工作
特地趕回來跨年的唷
還帶了一個令男孩們尖叫的禮物回來
摔不爛遙控直升機



三位男孩們  (屎哥、拉吉葛葛、咪哥)
是說  有這麼開心嗎??
立刻給我玩起來





看~
好像真的不錯玩
怎麼摔都不會爛唷
可是兩隻豬備會飛的不明物體整個驚嚇到快抓狂哩





拉吉還緊張到跑到廁所躲
有沒有看見他的臉
無敵臭耶

嘎逼因為被綁住
只好瑟縮在角落
笑死我們大家哩



咪哥還帶了一種很特別的飲料回來
【王老吉】
據說在內地一年狂銷好幾億瓶
類似青草茶的口味
很像我去香港喝的涼茶



最後最後的重頭戲當然是上去頂樓倒數看煙火囉
我們家的位置超好
可以近看新光三越
遠眺101
還可以看見美麗華
所以時間一到
幾乎台北市的煙火
我們都欣賞到哩
爽!!!





兩隻豬也有跟我們上頂樓迎接新年唷
拉吉跟嘎逼都好帥唷
是不是?是不是?
只是一隻貪吃了點
一隻頑皮了點嘛
新的一年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唷











2009跨年
我們在蝦堡王餐廳
因為拉吉葛葛的小名叫蝦哥
所以蟹堡王餐廳更名為蝦堡王餐聽
(我們中毒超深的...)




2010新年好阿(大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