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留了一個位置
08-MAY-拉吉哥
要放五月份的拉吉
雖然今天已經是七月的最後一天

因為我懶惰
所以照片一直住在新買的450D裡

那時候我們去了台南給宅男懇親
還去了嘉義、台中
拉吉跟我們跑了那麼多地方
拍了好幾百張
雖然我已經有咪哥那台400D拍的照片了
但不一樣啊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拍攝手法
而且我的相機80%都是拉吉

我就像白痴一樣
因為450D用的是SDHC記憶卡
舊的讀卡機沒有支援
我還跑去黃色鬼屋買了一個新的讀卡機
很興奮的要把照片存到電腦裡
結果
記憶卡沒有格式化
照片就這樣消失了
一張都不剩

當下我真的好想哭
裡面有我心愛的拉吉
旅行中的拉吉
有我跟拉吉葛葛的生活照
預備將來結婚時用的
有新家的照片
要拿來做裝修前後的比較
每一張都是紀念
對我來說
真的很重要啊
現在什麼都沒有了

好加在林豬弟的小男友咪哥說可以救的回來
(PS.林豬弟=白目娥‧他們是同一個人)
過幾天我就要帶著記憶卡去跪求咪哥拔刀相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