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記得之前媒體報導的很熱烈的杜莉德老師嗎?
聽說她可以跟狗狗對話
經過許多狗友的見證與推薦
我理所當然的也替拉吉哥報名啦

沒想到
媒體的力量竟是如此的大
大到嚇死我了
我是在6/3晚間替拉吉哥在官網線上報名的
這時候好像還沒有很紅
昨天突然想到
想說來看一下官網有沒有新的消息
不看還好
一看差點沒暈倒
預約時刻表已經公佈了
大家知道拉吉哥排到何時嗎?
答案是
.
.
.
.
.
.
.
.
.
.
.
.
.
西元2012年9月18日下午2:30
我的天啊
那時候拉吉已經八歲了
我想知道他想不想交女朋友或者是多個弟弟或妹妹陪他之類的
那時候已經八歲了
我想女朋友也不用交了
老態龍鍾誰想跟你談戀愛呀
如果那時候又多了弟弟或妹妹可能也只有被欺負的份
我怎麼可能讓拉吉哥被欺負勒
他在我心中永遠是NO.1


我們做人說到要做到
做狗也是一樣低
所以
為了要在西元2012年9月8日跟大師約會
拉吉哥
你一定要好好保養身體喔
要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期待那一天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